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博客本体:黑板君的白板,为了写欧美圈三次元特意开了一个子博客,上班狗一只,脑洞清奇,填坑不快,脾气暴躁不好惹,数学系幸存者(顺利毕业),语文还行,普通话优,英文六级

漫威的营销很奇怪啊

首先说明我也蛮喜欢漫威电影的,你们可以翻看我的旧坑我写EC的,而且是鲨鲨粉,之前还看了雷神啊蜘蛛侠啊钢铁侠啊这些。下面是吐槽:


为啥每次神奇女侠一宣传,漫威就跟着也宣传他们家的呢?也不是说马上就上映啊?这样跟在别人即将上映的电影后面分散别人家的流量是不是有点黑心啊?也不是只有你需要流量啊,就不能让别的人好好霸占一次屏幕吗?


这种营销方式也太小心眼了。


女英雄电影肯定是越多越好,既然不是打擂台的档期,干嘛非要在一起搅和?你等人家下市了,你要公映了,这时候宣传不是更好吗?这时候你也可以集中流量,顺便招揽刚刚被吊起胃口的观众。


搞这种跟屁虫式营销和碰瓷式宣传,只会让人觉得这么大的公司太小家子气,只许自己赚钱不让别人赚。


漫威宇宙已经赚够了路人的钱,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看到别人家叫卖,他们还是要掺一脚,营销团队的格调太低了,真是败好感。


不打Tag保平安,谁要是骂我肯定是没仔细看,你再看几遍如果还是不能理解说明你语文不行,可以给我五百块帮你补习一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