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博客本体:黑板君的白板,为了写欧美圈三次元特意开了一个子博客,上班狗一只,脑洞清奇,填坑不快,脾气暴躁不好惹,数学系幸存者(顺利毕业),语文还行,普通话优,英文六级

【EC】人鱼Erik的水族馆开馆纪念日奇遇(人鱼E游客C)

友情提示:我觉得OOC有点严重,见谅。

Erik是一尾高贵的人鱼,然而他却要假装成自己不是的样子——生活所迫。

他在水族馆从事人鱼表演,为了表示他不是真的人鱼,他需要戴上潜水镜,每隔五分钟浮上水面呼吸。

老馆长在他穷的一贫如洗的时候给了他这份工作,他很感激,但是这不代表他可以挂一身的花胸口贴着贝壳坐在水族馆正门口的浅水池里,那里一向是乌龟呆的地方。

“得加钱。”Erik严肃地说。

于是他现在挂了一身的花,胸口贴着贝壳坐在水族馆正门口的浅水池里,小乌龟们都躲在角落里离他远远的,因为他威胁他们如果靠近他半径五米内他就捏碎他们的壳。

“波赛冬在上!这水池直径也就五米!”乌龟们哀嚎。

Erik瞪了他们一眼,他们安静了。转头Erik又对游客露出微笑,“欢迎!”

“Erik,笑的开心点儿!”馆长在耳机里说。

于是Erik笑得露出了所有的牙,吓哭了一个婴儿。

“算我没说。”馆长放弃了对表情的要求,但他想提点别的好让自己的钱出得值当,“甩甩尾巴!你不是一条死鱼!动起来!”

Erik不耐烦地甩着尾巴,一些水珠溅到游客身上,他们反而更兴奋了。

“愚蠢的人类。”Erik想,他随手摘了一朵花抛向人群,接住它的姑娘乐得快晕过去了,她的男朋友也跟着傻乐。

Charles从来都不相信人鱼传说,他只是跟踪妹妹约会才来这里的,妹妹的男朋友一直在逗妹妹开心,于是他就一直愤怒地瞪着那小子,妹妹接到了人鱼表演者抛的花乐得不行,于是他也愤怒地瞪着那尾“人鱼”。

“Erik,那边有个游客好像不满意,快去取悦他!”馆长在耳机里大喊,Erik觉得自己要聋掉了。

于是他尾巴一甩,溅了那人一身的水。其他游客都哈哈大笑起来。

“Charles?!”接到花的姑娘惊叫一声。她的男朋友也吓到了。“你跟踪我们!”

姑娘愤怒地扇了自己哥哥一巴掌,然后跟男朋友走了。

于是Charles只能愤怒地瞪着仅剩的目标——人鱼Erik。

“恭喜你,你得到了人鱼的祝福!”馆长及时出现,塞给他五十美金和观光券。“你将获得免费的观光券一套!”

Charles收下礼品,又对Erik比了个中指,这才转身离开。

“这钱在你工资里扣!”馆长的怒火几乎要把Erik烤成鱼干。

“我哪知道他不喜欢被泼水,我还以为他是因为没有被泼到才不高兴呢!”人鱼Erik表示你们人类好难懂。

Charles已经被妹妹发现,也跟踪不成了,现在回家也没事可干,于是他开始挨个看水族馆的鱼类。

最后他走到写着美人鱼的地方。

Erik正在里面进行表演,摘掉了身上的一堆挂饰,他看起来反而更像真的人鱼了。身材修长,肌肉发达:胸肌、腹肌、肱二头肌、侧线……

侧线?!

Charles仔细观察了Erik的鱼尾,上面的尾鳍是真的在辅助游泳而不是被拖着动,尾巴上的鳞片闪闪发光,看起来像真的鱼一样!

高科技啊!

现在的仿真技术居然这么好了!Charles贴在玻璃上盯着Erik的尾巴看。

Erik看到了他,于是突然窜过去拍了一下玻璃,吓了他一跳。

Charles再次对他竖起了中指,Erik觉得心情好多了,笑着游走了。

Charles看了一眼玻璃上的铭牌:人鱼王子Erik。

好的Erik,你死定了!

Charles决定揭开人鱼表演的秘密,不就是靠一个仿真鱼尾吗!我把鱼尾偷走,看你怎么办!

混进后台的Charles看到了惊悚的一幕,爬出水缸的Erik腿上的鳞片从腰部开始逐渐消失,显出了人类一样的双腿……还有【哔—】

“你怎么不穿裤子?”Charles不知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你怎么混进后台的?Erik赶紧用毛巾裹住自己,把手做喇叭状准备喊人。

“别喊人,我只是好奇你的尾巴!”Charles开启了泡妞模式,“我是一个基因学教授,你的尾巴是你自己的吗?这真是一种难得的基因变异!太奇妙了!”

你才基因变异,你全家都基因变异!

Erik还是庆幸对方没有怀疑别的,“嗯……没错,是基因变异……我父母也是……”

“我能摸一下吗?”Charles没想到居然能见到基因变异如此神奇的活人,特别兴奋。

“不能。”

“求你了!我可以给钱!”

“这不是钱的问题,我不喜欢被人摸!”

“一百美金!”

“……就一下。”

事后回忆起来,Erik还是觉得自己吃亏了,“应该要二百的!”

后来这个花钱耍流氓的人经常来找他,采集个样本啊什么的,他们发现了很多共同爱好,最后觉得他们这样合适不交往太可惜了,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Charles,我有事要告诉你,我不是基因变异,我是真的人鱼。”吃饭的时候,Erik决定坦白。

“什么?!我拿你做样本开了一个课题啊!”Charles把炸鱼甩了他一脸。

End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