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博客本体:黑板君的白板,为了写欧美圈三次元特意开了一个子博客,上班狗一只,脑洞清奇,填坑不快,脾气暴躁不好惹,数学系幸存者(顺利毕业),语文还行,普通话优,英文六级

【SB】欢迎来到大都会4

克拉克因为失恋备受打击,超人代班主持节目

【广播内容】

…………

(路易斯:快说话!)

哦!好的!欢迎来到大都会!

我是你们的朋友超人!今天克拉克有点儿不舒服,特意请我来代班。让我来看看今天的安排……嗯,大都会的居民们,今天晚上我们开通了一条专门的热线电话,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可以拨打XXX-XXX-XXXX,期待你们的来电!

哦!已经有一位听众打过来了,让我们来听听是谁!

你好!

-你好超人。我是一个普通的大都会民众,我想问问你究竟是为什么来到大都会的?我们都很好奇一个外星人为什么会选择到大都会定居。

哦,真是个好问题!大家都知道,我来自遥远的氪星,我因为一些个人职业发展的原因来到了大都会,在住了一阵以后,被大都会人的热情感染,喜欢上了这里的民风,于是在这里定居了下来。

-职业发展?是指如何成为一个超级英雄那种?难道大都会还有专门的超级英雄培训班吗?

超级英雄是不需要培训班的,我的力量都是源自于太阳,我想我在这里住下来是因为这里大部分时间都是晴天吧,要是像隔壁的哥谭市那样经常阴森森的我可能一天也待不下去。

-真酷啊!不愧是超人!谢啦,拜~

拜~好的,我们来听下一通,你好!

-我是莱克斯·卢瑟。【被挂断】

好的,我们来听下一通!

-还是我,莱克斯……【被挂断】

大都会的各位,请不要责怪我的无礼,谁会希望跟一个经常公开说自己坏话的家伙通话呢?而且他最近还在总统竞选的演讲中说要对超级英雄进行控制和管理,做好应对方案。拉奥啊!一个心理多么阴暗的人才会这样揣测保护人类的超级英雄们呢?当然我不反对他的尝试,可是我还是希望他能够明白,我们不是坏人!

来听听下一通电话吧,希望不是卢瑟了。

-你好。

你好,我是今天的代班主播超人!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是蝙蝠侠的朋友,我叫里奇·布鲁克。

拉奥啊,里奇……

-怎么?你认识我?

里奇,你……你一直在听这个节目吗?

-……不,我只是刚开始听,是蝙蝠侠要我打来的。他让我转告你,不许再说哥谭市的坏话。

里奇,你最近在哥谭住的还好吗?我……的朋友克拉克一直在找你,你愿意联系一下他吗?他说你的电话都没人接,他很担心你……

-……我很好。记住我刚刚说的话,再见。

里奇别挂!

-还有什么事?

……没有了,就是想提醒你一定要注意安全,毕竟哥谭不像大都会那么……【被挂断】安全……

…………

(路易斯:说话!超人!)

哦!好的,接下来是天气预报:《You Talk》by Babyshambles

克拉克说,他的邻居里奇最近搬回哥谭市了,虽然留了联系方式,但是打过去一直没人接,他非常担心里奇的人身安全,却又不知道该去哪儿找他,简直要急疯了。他想过里奇是不是因为觉得他太烦人了才离开的,可里奇之前还跟他一起去过游乐园,看样子并不像是讨厌他。他还说,那天里奇在游乐园的时候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我猜想,或许这位里奇先生是一位来自哥谭市的特工,他来到大都会仅仅是为了执行一项短期任务,现在任务完成,他就该回去了。又或许,他甚至根本不是哥谭人,他背后还有更多的秘密……

可不管你是谁,也不管你都做过些什么,里奇,我只想知道你究竟在哪儿?我……我的朋友克拉克非常想念你!

每个人都会有值得思念的人,当你们分离,他就会占据你全部的内心。今夜,请大家静静地思念着你心中的那个人,晚安,大都会。

【广播结束后】

阿尔弗雷德关掉了收音机,看着已经换好装备准备出行的主人,“老爷,”他说,“我想您还是……”

“不,阿尔弗雷德,”蝙蝠侠打断了他,“我要出去夜巡了。”

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好吧,老爷,请注意安全。”

【电台内】

路易斯:可怜的小镇boy,不过这都是他咎由自取,谁叫他那么变态偷看邻居,那位邻居先生肯定是被我的信点醒了,才及时逃离魔掌……

超人:什么?!你给里奇先生寄信了?!都写了什么?!

路易斯:别激动超人,我其实也没写什么,就写了“当心”,我就是希望他能提防一下他隔壁那个疯狂痴迷他的傻大个儿。

超人:拉奥啊!他一定被这封信吓坏了!路易斯,你不明白,他们哥谭人肯定经常遇到恐吓信,所以他根本没明白这其实只是善意的提醒!我得去找他!

路易斯理了理被狂风刮乱的发型,无奈地摇摇头:这个超人对小镇boy也太好了。

佩里:管他呢,只要收听率好,我们就能接到更贵的广告了!年底说不定就能发得出奖金了!

【卢瑟家里】

“小丑,你把氪石卖给我吧,一百万就一百万,我这次一定要弄死这个外星人!”

“莱克西~你终于开窍了!”

END

 

评论(25)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