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博客本体:黑板君的白板,为了写欧美圈三次元特意开了一个子博客,上班狗一只,脑洞清奇,填坑不快,脾气暴躁不好惹,数学系幸存者(顺利毕业),语文还行,普通话优,英文六级

【S&B】小学生作文选登(假设他们都是小学生)

《买酱油》by克拉克肯特
今天玛莎妈妈让克拉克去买酱油,克拉克迷路来到了哥谭市的百货超市,一问价钱二十块钱一瓶,克拉克说太贵了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呀!

《一件小事》by布鲁斯韦恩。
今天阿福不在家,我觉得叫外卖不健康,就决定自己做饭。我学着阿福的样子把蔬菜放在水池里,拧开水龙头,把菜叶冲洗干净。然后打开煤气灶,放油,结果油马上就着火了。我想起阿福说过,炒菜的时候着火了不能用水,要用锅盖盖住,于是我拿起锅盖丢在火苗上,可是火势并没有减小。我为了保住大宅的厨房,决定用干粉灭火器,但是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找不到灭火器,我灵机一动,想起干粉和面粉都是粉,应该可以用面粉代替。我赶紧打开一袋面粉泼向火苗,只听到一声巨响,后面的事情我就记不清了。后来我在医院里醒来,被阿福臭骂了一顿。我今天把这件小事的经过写出来,是为了告诫自己再接再厉,以后倒油之前要记住先把锅放上去。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 应你的提议,这就是假期的更新了,感觉自己好棒棒!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