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博客本体:黑板君的白板,为了写欧美圈三次元特意开了一个子博客,上班狗一只,脑洞清奇,填坑不快,脾气暴躁不好惹,数学系幸存者(顺利毕业),语文还行,普通话优,英文六级

【SB】蝙蝠侠颜值调查


哥谭市街头调查

市民A:蝙蝠侠?没亲眼见过,我每天八点前就睡觉,从来不在晚上出门……什么?!蝙蝠侠现在白天也出来了?!他不是夜里才出现的魔鬼吗?!

市民B:黑漆漆的那位骑士啊~我也不知道呢,虽然他帮过我几次,但他不是戴着面具嘛~凯西宝贝我就来~说实话我怀疑他的面具是长在脸上的,比如一生下来就戴着面具之类的。哥谭有这种怪物也真不知道是好是坏,萨琳娜好久不见啦~么!不过要我说,他的身材真的是一等一的好~扎塔娜亲爱的你也来了!最近巡演还好吗?抱歉记者他们要叫我去致辞了,与其说关心那只蝙蝠长得怎么样还不如来报道一下我们一会儿的慈善拍卖会呢~拜~

市民J:别跑呀记者~嘻嘻嘻嘻~我强烈要求接受采访,蝙蝠长得什么样我应该最有发言权了~他就是一副蝙蝠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想看蝙蝠皮下面的东西!别跑呀~

市民I:嘴唇很软,皮肤不错,胡子也刮的干净。哦对了,我的孩子们说他身材很棒!

正联采访

神奇女侠:他穿西装很好看,指甲剪的很干净,声音也好听。我不能说出他的具体特征,但是他的确值得人为他疯狂。

闪电侠:啊?你问我啊?(努力吞咽食物)他太酷了!发型也很帅!他还送了一个蝙蝠镖给我!那还带着他的体温呢!(瞬间吃完一个甜甜圈)人又帅又大方,买了好多吃的给我,暸望塔也……呜呜呜!

绿灯侠:对不起他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什么都不知道!(小声:你想被灭口吗!那个腹黑会把我们都做成标本的!)笑起来很恐怖,其他的无可奉告!

超人:B?我不能说太多啊……他摘掉面具还是很有趣的,他的眼睛像天空和大海,头发像茂密的森林,鼻子像陡峭的山峰,嘴唇有点干燥但是很软,胡子一点也不扎人,胸肌很发达,肋骨上的裂纹也很有艺术感,消化系统很健康,肝脏有点疲劳,以后要少生气,今天中午吃的是……鱼?还有胡萝卜和芦笋……对不起!B!我不是故意透视你的!别走啊!我今天还能来你家吃饭吗?我保证以后什么都不说……啊!!你天天带着我送你的戒指我很开心但是我们不能回家再打吗……

火星猎人:我已经帮你清洗过大脑了,现在交出你所有的录音设备,谢谢配合。

提问:蝙蝠侠到底长什么样?

评论(18)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