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博客本体:黑板君的白板,为了写欧美圈三次元特意开了一个子博客,上班狗一只,脑洞清奇,填坑不快,脾气暴躁不好惹,数学系幸存者(顺利毕业),语文还行,普通话优,英文六级

【Batfamily】蝙蝠家小学生作文选

《为爸爸做一件事》达米安韦恩

今天阿福不在家,父亲说我们中午叫外卖吧,我想这总比父亲进厨房然后触发阿福布下的警报系统好,那个系统甚至能把深度昏迷的人吵醒。但我仍然有些不情愿,我的父亲平常业务很繁忙,他需要吃一些家里人制作的营养均衡的食物来保持健康,外卖虽然能填饱肚子,却不能补充必需的营养。我作为他唯一亲生的儿子必须要为他做点什么。于是我来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几个番茄和胡萝卜,还切碎了一颗洋葱,打算给父亲做一锅蔬菜汤。父亲在门外提醒我要记得先把锅放在灶台上,我对他紧张的神情感到不解。我拧开煤气,可并没有火苗冒出来,我想大概是打火器坏了,就去客厅找了一个打火机。快要走到厨房门口时,我想起这个打火机很久没人用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用,就试了一下,我听到一声巨响,父亲冲过来把我扑倒,后面的事情我就记不清了。后来我在医院里醒来,旁边的病床上是我的父亲,他在危险的时候保护了我因此伤的更重些。我们两个人都被阿福臭骂了一顿。经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父亲对我的爱,也明白了煤气灶打开的时候要往下按住才能打火。听阿福说父亲小时候也炸过厨房,后来阿福就在厨房安装了警报系统,希望阿福不要也禁止我进入厨房,下次我一定要为父亲做一顿可口的饭菜。

《我的一天》提姆德雷克

今天白天,我替布鲁斯去韦恩集团视察,走访了两家子公司的三十二个部门,并与其中一家分公司的员工开了一个座谈会。在走访中,我发现分公司的经营策略有一些需要修正的地方,于是给他们提出了我的建议,但是分公司的一位总经理却不以为然,于是我调出了他担任总经理前后他所在部门的业绩报告,并指出了他谎报业绩恶性竞争的问题,果断开除了这个蛀虫。晚上,我陪布鲁斯去参加了一场慈善晚宴,并且给贫民窟捐赠了一所幼儿园。半夜里我饿醒了,爬起来想进厨房给自己煮碗泡面,却发现家里没有泡面了,只得拿了一片面包磕了一个鸡蛋在微波炉里转了一会儿,没想到鸡蛋居然炸了,于是后半夜我都在擦洗微波炉,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https://eupwhite.lofter.com/post/1d3c90b5_115299b0 这是前面老爷版本的小学生作文,结合这个看达米安的作文效果更好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