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博客本体:黑板君的白板,为了写欧美圈三次元特意开了一个子博客,上班狗一只,脑洞清奇,填坑不快,脾气暴躁不好惹,数学系幸存者(顺利毕业),语文还行,普通话优,英文六级

作为一个致力于全年龄搞笑风格的写手,辛苦打字半天,改了三四遍再发出来,却总是没几个人理我。而且很多隐藏的笑点也没人发现,估计大家也就是随便一看,所以我现在都把包袱甩得很明显。

点赞的确方便,但是我真的很想设置不允许点赞,这个功能严重妨碍了作者和读者交流,我写梗都是为了钓同好聊天,这样才能有新的梗,奈何现在一堆懒死的人,所以只能写着写着就坑了,反正我不靠这个赚钱。

不过现在一般我都会试写一篇,如果评论少那就不写后续,反正我也脑补好结局了,简直太机智了哈哈哈哈!那些看到好梗催别人写的,人家真的写了你有评论么?光看不回真的不厚道,不要说什么词穷,你就是懒,要么就是记忆跟金鱼一样看完就忘,可你怎么就记得点赞了呢?反正我对于喜欢的作者和画手,绞尽脑汁也要写几个字的。

本人本科是数学系的,语文多年没碰过了,言辞不客气的地方那就是在发脾气凸^-^凸评论过我那些不成熟的作品的小天使们请无视这篇小学生作文,我爱死你们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