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博客本体:黑板君的白板,为了写欧美圈三次元特意开了一个子博客,上班狗一只,脑洞清奇,填坑不快,脾气暴躁不好惹,数学系幸存者(顺利毕业),语文还行,普通话优,英文六级

【SB】哥谭违章王

严重OOC,千万别看


这篇是之前就写好的存货。


设定:哼超本蝙,蝙蝠侠自出道以来一直严重违反了交通法规,可是从来没有警察敢管他,直到一个不长眼的倒霉警察来到哥谭警局。


蝙蝠侠出道十年来,从来没有收到过交通罚单,布鲁斯以为哥谭市的警察已经很清楚他们之间的界限,然而这天下午当他调查完一个失窃现场后呼唤蝙蝠车时,却发现黑色的车身上贴着一张非常刺眼的白色小纸条,一张违章停车的罚单。


第二天白天,他黑进警局系统以后找到了那个不长眼的警察——新调来的肯特。


“好的肯特,我记住你了。”布鲁斯想着总有一天他要去跟这个家伙谈谈什么叫执法的界限。


不过还没等他找到时间去跟这个菜鸟警察谈谈,他就收到了新的罚单——超速行驶,他在学校路段超速400%,可那时孩子们早就放学了,他是在追击小丑!


第三张罚单来的比他想的更快,那天他刚走到蝙蝠车附近,就看到了斜靠在上面的肯特。


“您好,请出示驾照。”


布鲁斯想把他推开却意外的没有推动,只得拿出一卷钞票打发他。


“请不要对我行贿,这是违法的。”肯特不为所动。


“我有驾照但是没带。”布鲁斯无奈之下只得给出了这样的托辞。


“您这是无证驾驶,请尽快到警局缴纳罚款。”肯特露出一个微笑,秀了一下他的两颗虎牙。


蝙蝠侠一言不发地接过罚单离开了。


似乎是因为蝙蝠侠没有揍他,那个肯特越来越有干劲,把罚单贴遍了哥谭市阴暗的角落,所有的黑帮、变态、神经病,只要出现交通违章,车上就会有肯特的罚单。甚至有一天,蝙蝠侠在一通飙车收拾了一个小团伙以后,发现现场所有的车都被贴上了违规变道、超速和逆向行驶的罚单,包括翻过来的,没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听说他还拦下黑面具的车,把他手下来找茬的打手揍了一顿抓进了警局,还徒手接住了黑面具的子弹。


肯特直接被列入了黑帮的猎杀名单,赏金不菲。


布鲁斯觉得无比头疼,这个新来的完全不知道他面临着怎样的风险。


于是当下一次蝙蝠灯亮起的时候,布鲁斯与戈登说了这件事,他说不希望被交警继续打扰,也不想在某个巷子里看到那个肯特的尸体。戈登答应他会去把这个麻烦的肯特调到档案科。


第二天,那个肯特又斜靠在蝙蝠车那里等他。


“蝙蝠侠先生,我要逮捕你。”


布鲁斯决定不理他,这样胡搅蛮缠的警察,他刚出道的时候遇到的可多了。


布鲁斯拿下车上的罚单,上面写着未悬挂车牌。他把罚单团成一团扔到了路边的垃圾桶。


手铐挂在了他的手上,布鲁斯回头一看,那个肯特把手铐的另一端挂在了他自己手上。


“你疯了吗?”蝙蝠侠忍不住骂他。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出外勤,我绝对不会空手回去的。”肯特用力把他往警车里拉,布鲁斯自认力气不小,居然拉不过他。


“你已经严重违反了交通法规,我必须逮捕你。”


“你在这里拖延我一分钟,外面就有可能会有一个人被杀,即使你带我去警局,我也有一百种方法出去。你也不会得到上司的任何赏识,你确定要做这么不划算的事情?”


“那我跟你一起去犯罪现场吧!我可以帮你!”肯特突然两眼放光,似乎早就想说这句话现在终于找到机会了一样。


布鲁斯在面具下翻了个白眼,从腰带中掏出开锁工具卸掉了手铐。


“我会飞!”肯特在原地大喊,“我还可以看到几公里以外的任何东西!”


“去跟别人吹牛吧,哥谭市已经有自己的传说了。”布鲁斯头也不回地走了,他还有很多事要忙。


肯特再也没有出现在大街上,戈登很讲信用地把他调去看档案,跟临近退休的老头坐对桌。


布鲁斯去警局参加年度晚会的时候看了一眼那个倒霉的新人,他一脸郁闷的样子坐在角落里喝酒,周围的男男女女都在跳舞,除了档案室的老头,没人愿意搭理他。毕竟他跟这整个城市都显得格格不入。


那个老警察似乎喝多了去厕所了,布鲁斯端着酒杯坐到那个肯特旁边。


“你为什么不去跳舞?”


“嗯?”肯特抬起头。“韦恩先生,您为什么不去跳舞?”


“因为我看到有人在这里不尽兴,作为这场晚会的赞助人之一,我想提供一些帮助。”


“您平常也这么热心吗?”


“我一直热衷于慈善。”


“你晚上巡逻的时候也这么热心?”肯特说出来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你是怎么知道的?”布鲁斯压低声音。


“我看到了在蝙蝠皮下面你的脸。”肯特说,“所以韦恩先生你为什么不去交罚单?”


“你在威胁我吗?”布鲁斯把手伸进口袋,握住了一只麻醉剂。


“别误会,韦恩先生,我只是希望可以帮上忙!就像戈登局长一样!”


“是吗?那你为什么要给我开罚单?还想逮捕我?”布鲁斯生气了。


“我……我想跟你说上话……”肯特把脸埋进手里,“我想如果你来交罚单我就可以跟你攀谈然后成为朋友……也许我也可以跟着你一起打击罪犯。”


“呵。”布鲁斯冷笑一声,转向舞池方向,“这可没那么容易。先想办法从档案室出来再说吧,菜鸟。”


“等等,你上次说你会飞是怎么回事?”布鲁斯突然回过头。


原本哭丧着脸的肯特抬起头。


半年后,隔壁大都会多了一个超人,每天在空中飞来飞去,有小道消息说他是隔壁哥谭市的蝙蝠侠培养出来的新超级英雄。


莱克斯卢瑟恨透了这个超人,他要是警察,可以给超人开一堆罚单,光破坏公物就可以开一年的。他也讨厌哥谭市那个违章王,他坚信超人肯定是蝙蝠侠培养出来的新违章王。


不过蝙蝠侠还是挺满意的,他动用一点私人关系,把那个肯特踢到了大都会,哥谭市的夜晚总算是可以独属于他一人了。


可是布鲁斯韦恩的夜晚却不再属于他一个人了。


END


因为每天克拉克都来跟他说今天做了什么好事。



评论(14)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