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博客本体:黑板君的白板,为了写欧美圈三次元特意开了一个子博客,上班狗一只,脑洞清奇,填坑不快,脾气暴躁不好惹,数学系幸存者(顺利毕业),语文还行,普通话优,英文六级

【SB】无名的鹅戏—大闹韦恩庄园

一只最近很有名的鹅,这次的任务地点是哥谭市最有钱的人家。


其他的坑正在填,只是比较慢……


任务清单:


【混进庄园】

方法一:在庄园门口可以看到穿着西装拎着公文包的记者克拉克肯特,等肯特按门铃,门开以后跟着他进去。

方法二:在庄园门口等待韦恩家的小儿子达米安,被他抱进去。


【帮这家人洗衣服】

需要物品:布鲁斯的内裤,迪克的旧制服,杰森的桶,提姆的袜子,达米安的鞋,阿福的围裙,一块肥皂。

趁布鲁斯韦恩还在裸睡,叫他一下,这样他会翻身把被子裹紧,露出压在下面的内裤,捡起内裤,扔进屋后花园的水池;

来到迪克的房间,在床底下找到他的绿鳞小短裤制服,扔进花园的水池;

来到杰森的房间,在桌上找到杰森的红桶,扔进水池;

来到提姆的房间,提姆正盘腿坐着用电脑,拽下一只袜子,提姆会来追你,所以要提前把地上的饮料瓶推倒把地面弄湿,这样提姆会摔倒,就追不到你了;

达米安的鞋子比较难搞,因为他会来抓你,还抱着不撒手,要趁他换鞋的时候叼走其中的一只,这样他会因为缺一只鞋而跑不起来,只能去鞋柜里再拿新的;

阿福的围裙就挂在杂物间的门上,可以直接拿走,也可以等他穿上以后把他引到水池边让他下水,这样还可以顺便完成让阿福落水的任务;

肥皂在楼下的洗衣房,就在洗衣盆里的蝙蝠装上放着,直接拿走就行,如果阿福正在洗衣服,需要先偷走蝙蝠头盔引开他再去偷肥皂。

这些物品都扔进水池就可以达成任务。


【破坏布鲁斯韦恩的“好事”】

进入布鲁斯的卧室,偷走呼唤管家的铃铛,躲在屋外,等克拉克进去卧室,把铃铛扔到楼下,阿福捡到会来卧室敲门,可以看到衣衫不整的克拉克来开门拿铃铛。


【让提姆把咖啡喷出来】

趁克拉克开门,进去卧室,躲在窗帘后面,等克拉克和布鲁斯都进了被子以后,捡起地上的红内裤,去提姆房间,把内裤放下,然后趁提姆喝咖啡的时候大叫,提姆回头看见红内裤会把咖啡喷出来。


【让阿福落水】

随意偷走阿福的一件物品,扫帚、掸子、围裙、蝙蝠头盔什么都行,走到院子里的水池,游到水池中间再扔,然后游回来,趁阿福苦恼的时候从后面推他,让他踩到水里。


【发现蝙蝠侠的秘密】

达成任务需要看见穿着蝙蝠装但没戴头盔的布鲁斯韦恩。

方法一:在座钟旁边等待任意一个人进去,来到蝙蝠洞,等待布鲁斯出现。

方法二:在客厅等待,凌晨的时候蝙蝠侠回家,跟着他,他会一边走一边脱衣服。


【让布鲁斯韦恩打克拉克肯特】

把克拉克的公文包扔下阳台,可以看到里面飘出来一张战损清单,把清单放进阿福准备好的报纸里,等到布鲁斯吃早饭看报纸的时候,清单飘出来,布鲁斯看完,把报纸卷起来打旁边的克拉克。


【修剪花木】

在花园空地找到达米安,把他引到花草树木密集处,再躲起来,百无聊赖的达米安在练习刀法的时候削到树木。


【让厨房着火】

方法一:偷走刚睡醒正在穿衣服的布鲁斯的任意衣物,将他引到厨房,布鲁斯会用微波炉加热桌上的一盘面包,要事先在盘子里摆上几粒葡萄,这样由于盘子里有葡萄,会引起微波炉爆炸起火。


方法二:在阿福烹饪时把他引开,导致灶台上的东西烧坏起火。


方法三:把沙发上的杂志偷走,扔在正在炖汤的灶台上导致起火。


以上就是无名鹅戏韦恩庄园篇的攻略。


END


评论(23)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